你说山高水远,再见是江湖。

那我就送你一辈子

Ko和兄长郝眉交往的第一天。

KO:哥,你真的不上来吗?
郝眉:……嗯,其实呢,我自己骑车去学校也是可以的。
KO:我们家距离学校大概有二十分钟的车程,路上经过四个红绿灯交叉口,你曾经在第二个红绿灯口差点出事,还有一次因为到了第四个红绿灯路口的早餐店等早餐做好差点迟到。
郝眉:好了,打住!你怎么平时没这么多话,现在教训起我了……。
KO:因为哥你已经答应和我在一起了。
郝眉:好,我上来,你看着点啊,别让愚公他们看见我这样。
KO:嗯。
KO:哥,你搂住我的腰,不然会摔。
郝眉:唔……那个,总觉得不太好意思。
KO:搂。
郝眉:知道了……
郝眉:你说万一哪天我被你宠的都不想自己骑车怎么办?
KO:那我送你一辈子。

这个是,试吃♥

评论(3)
热度(51)

© 道真橘貓布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