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说山高水远,再见是江湖。

【K莫】Send me a kiss(校园AU)

*打游戏这个过程不太会写,可能有哪里比较诡异。

*比较是长文的坑,尽量做到日更

*由于眉哥之前是直男,对和KO的感情意识比较慢(。)

*以上


A中的钟楼发出长鸣,响彻整个校园。


阳光早已埋入云层中,暮色泛上了天空,浸染了一片墨色。

三五学生成群涌出学校的景象早已过去,此时此刻,A中的几个班级的玻璃窗仍旧透着让人眼睛发疼的灯光。

讲台上讲课讲的同样有些疲惫的男老师艰难地捏着粉笔抄写公式,一行行粉笔末落在粉笔槽,纷乱的样子让郝眉看呆了一会儿。

作为A中的重点班的学生,郝眉虽然成绩只有中等偏上,但是这已经是让人足够让人佩服的事了。

他腹诽着”为什么还不下课啊”以及”好饿啊我要回家吃饭”,已经半小时了,胃也叫嚣着食物的满足,而老师却没有一点点要宣布下课的迹象。

他鼓起了一张娃娃脸,右手夹着笔不停地转,笔在他灵活的手指上下翻动。

 

“郝眉,又是你。”

意识到笔落在桌面的时候郝眉心下一惊,这老师不好对付啊——。

“对不起老师……我,我在写公式!真的!”

于是他举起了爬满公式的笔记本,老师深深叹气,又没有理由批评他,只能叹气作罢。

嘿,跟眉哥比预知能力?早知道你要说哪些了。

邻座的于半珊看了看郝眉,那一脸的得瑟样还是让他觉得又可恶又解气,要知道这老师是出了名喜欢拖堂,而且是拖得比一般重点班级的老师时间都久。

左右看了看,确定没人注意到这里之后,于半珊推了推郝眉。

“眉妹,回去刷不刷游戏?”

郝眉听到称呼,立刻下脚踩了于半珊,于半珊只好咬着嘴唇皱了整张脸,一边指着郝眉,郝眉扭过身,抄起笔记本就遮脸上,瞧着于半珊没什么动作,这才偷偷摸摸地回答。

“这当然得刷啊,这次谁再先阵亡就包一个月的零食!”

“还有!以后不许叫我眉妹!”

于半珊不以为意地瞅着郝眉,同样低下头埋在本子里一脸杀气。

“包就包,怕你?!”

 

“你们这里倒是很热闹?聊这么开心?”

隐隐听到从头顶传来声音,还没来得及反应,两人面前的笔记本就被只手抽走了。

两人瞬间僵硬在座位上,这下真是完蛋了。

老师推了推架在鼻梁上的金丝边框眼镜,望着眼前两个捣蛋成性的人,淡淡丢下一句。

“老规矩,今天教的所有公式,一个50遍。”

郝眉和于半珊,懵。

 

“不管了,大不了早点起来抄,游戏还是要打!眉哥不屈服!”

“……等着吧你,每次一晚睡第二天就困得跟狗似的。”

“滚蛋。”

郝眉和于半珊沿着路边走,背着书包狠狠地发表自己对游戏的执着。

昏黄的路灯打在水泥地,淡淡的光辉笼在地面。

郝眉掏出自行车钥匙开了自行车,跨上自行车坐垫。

总觉得今天要发生什么事,自己也说不上来,回头和于半珊告别后慢慢骑向家里。

 

“眉眉回来啦?”

郝眉蹬上拖鞋,刚想扛着书包回房间,谁知道在自己家沙发上看到了和自己穿着同一所学校校服的人。

“怎么这么晚才回来啊?”

“老师拖堂拖了一会儿……这是?”

转过脸才看清他的脸,看样子大概已经大学了,站起来估计比自己还要高,留着寸头穿着校服,总有哪里怪怪的。

“对了,这是你们学校那个高一的,叫什么来着老郝?”

“哎呀你看你就不好好记事,叫翟星辰啊。”

郝眉呆呆看着面前的人,听到了这个名字他忽然明白了一切。

翟星辰是高一盛名已久的迷之人物,当时考到这所学校几乎每一科都是满分,到了学校更是无所不能,也不知道他的脑子什么构造,学校历届学霸可以说都直接被虐成渣渣,学校老师和校长对他评价是——建议跳级。

不过很可惜,大约一周前,翟星辰的父母不幸车祸去世,郝眉当时听了也只是同情他,谁知道……这就出现在自己家里了?

 

“眉眉啊,星辰的情况你知道的,以后你就把他当弟弟看,一个学校也好好照顾照顾他。”

这衣服下的躯体一看就抵两个自己,他照顾我还差不多吧??郝眉只好点了点头。

 

家里的新住客蓦地站起来,走到了郝眉面前,墨色的眼睛犹如深不见底的幽潭。

比自己明显高了一个头的人低头望着他,眼睛里倒影着的只有自己的脸。

“那个……我叫郝眉,我爸妈应该跟你说过了,以后我罩你!在我们学校你别怕!”

“好,哥。”

面前这个人的声音低沉而悠远,耳膜轻轻地震了震,让郝眉差点忘了从他的笼罩下出来。

 

“眉眉啊,你带星辰看一下房间吧,你们住一个房间,已经帮你们换了个双层的床了。”

郝妈妈热情地让郝眉带着即将要成为自己弟弟的人上楼梯,望着两人满是欢欣。

“谢谢,妈。”

“哎。”

郝眉踏上两阶阶梯,望着两个就像刚相认的母子一样,不禁笑出声。

“你还来不来了?”

“嗯。”

一路到了郝眉房间门口,郝眉感觉自己的背被人戳了戳。

“哥,以后你还可以叫我KO。”

“……这名字可以啊,简单粗暴。”

踏进郝眉房间,桌上根本不像平常的高中生一样放满了教辅,而是计算机或者编程相关的书籍,门上贴着一个女明星的海报。

KO看了许久。

“你是不是也喜欢她?她是我女神,好看吧好看吧?”

KO转过头,淡淡地回答。

“不认识。”

郝眉一时语塞,甚至怀疑KO是不是不太喜欢自己,他觉得这个人冷冰冰的,没什么表情,每次说话不超过十个字。

“哥,你学编程?”

“对啊……我大学想考庆大,所以提前看,还好现在成绩过得去,不然我爸妈得杀了我。”

说话的时候噘着嘴的郝眉,让KO看傻了眼。

KO对他的表情,他的一举一动都牢牢收在眼底。

而郝眉就如同被猎豹盯上的羚羊,毫不知觉自己的危险。

 

 

你不知道,我真的喜欢你很久了。

你不需要知道,我喜欢你很久了。

 

KO收好自己的心情,坐在床上看着郝眉奋力地抄着公式。

“我来帮你抄,哥去玩游戏吧。”

郝眉停下了笔,转头看着KO,又惊又喜。

“你怎么知道我要玩游戏!”

“你现在玩的这个每天有固定任务,今天又有活动。”

……果然以后电脑不能随便开着,老有种没穿衣服让人看的感觉。郝眉拿着练习本遮住嘴。

“我刚刚瞄了一眼你的电脑。”

KO走到他身后,郝眉立刻让了个位置,坐上了软乎乎的电脑椅。

 

“那你加油啊,别第二天起不来,这会让你眉哥特别有负罪感……”

“玩吧。”

KO执起笔抄写,不时偷瞄郝眉,一会儿看他高兴地坐椅子上转,一会儿看他泄气地捶桌子。

深夜,郝眉这才悻悻关了电脑,KO也终于抄完了公式。

“这次眉哥输的太惨了!下次一定赢回零食。”

嘟嘟囔囔地怕到上面的床铺,郝眉抓着被子滚来滚去。

“哥,我可以帮你赢回来。”

床下幽幽传来KO的声音,着实吓到了郝眉。

“你……也玩?”

“嗯。”

我还以为你没有娱乐生活,郝眉转了个身。

“睡吧,哥。”

只剩下郝眉浅浅呼吸的声音渗透了整个房间。

 

 

 


评论(6)
热度(5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道真橘貓布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