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说山高水远,再见是江湖。

【段子】我不如离家出走

证明我并没有死。
本来的确想不写了,后来还是自己回坑了……这对太萌。
林一木是K莫儿子。
梗是来自我自己,我爸每次烧菜,我妈在家他就好好烧,我在家。
(。)
总之,昨天刚问过是不是亲生的。







林一木吃着KO做的饭长大,期间,KO做的每一道菜都能成功勾起他的馋虫。
以至于他在immortal都喜欢第一时间冲回家,就是赶回去吃饭。
然而林一木的吃饭生涯是很艰辛的。
每每想到这,他不由悲从中来。


起因都是他那个美人老爸。
他仍旧无法忘记,有一次带着一身疲惫,做完了immortal的工作,送夏乔回了家,另外还要写文章,各种各样繁琐的事闹得他头疼。
回到家,KO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他揉了揉脖子问。
"爸……给我做点吃的,我快饿死了。"
KO看都没看到,轻描淡写丢下一句。
"厨房有,自己拿出来热。"
林一木轻快地跑到厨房,眼前都是鱼香茄子,炒青菜这样的素菜。
这让继承他美人爸吃货属性的林一木很不高兴,隔着厨房就喊。
"我要吃肉!"
"郝眉还没说想吃,等他回来。"

当晚十点。
郝眉一副快累傻的模样开了锁,直接冲到KO怀里抱住,整个人变成一滩趴他怀里。
"KO……我……我饿死了,还累,老三不是人,我谴责他!!!"
"想吃什么?"
KO揉着他的头发柔声细语。
郝眉突然来了精神,抓着KO的手臂甩来甩去。
"我要吃糖醋排骨!肉饼!炒三丝!"
"马上给你做。"
KO顺了顺郝眉额前的碎发。
郝眉也跟着他起身,死死抱住他的腰,像是要跟他粘在一起。

林一木偷偷摸摸听到了一切。
他的内心在流泪。
"我果然不是你们亲生的……。"




餐桌旁。
每个碟子都被郝眉扫干净,他靠在椅背上舔了舔嘴角。
"……好爽啊。就是感觉没吃饱?差点什么。"
KO思索了几秒。
"一木也吃了,今天好像吃的比较多,以后我多煮点。"
"……不要了,每天煮这么多你累不累啊,都是可以独居的人了,让他一个人吃去。"
KO轻轻笑起来,亲了亲郝眉的脸颊。





林一木,风中凌乱。
我明天就离家出走。

评论(10)
热度(87)

© 道真橘貓布丁 | Powered by LOFTER